close
我認識了一個患有公主病的女孩。
公主高高在上頤指氣使的態度叫人不敢恭維,但我還是圍繞著她打轉。
為什麼呢?
我這樣反覆的問著自己...
害怕沒有朋友的那種自卑感在作祟嗎?

這些年來,我一直覺得不平衡。
於是和公主相處的時間變少了,冷戰的時間卻拉長了。
信件的內容從厚厚的一疊變成了一張明信片就寫完了想說的"千言萬語"。
公主習慣用自己的角度來看妳的事,
她認為對的,妳就該接受,
不然就是妳辜負了她一片好意!
她要見妳,妳就得來。
當妳有困難時,請自己解決,
公主會用著加油的語氣要你"一切靠自己"!
卻連一句安慰都拒絕給。
請妳一定要喜歡公主的朋友,
但是公主不一定要喜歡妳的朋友。
多麼高高在上的一付姿態!
任誰都看的出公主的自私...

她常會驚呼連連的說:
"天啊!妳真了解我!"
伺候了公主這麼多年,這點點的默契實在在算不上什麼。

可是當我有一天沈睡的自尊心醒來後,
我愈來愈覺得不對勁...
於是,一點點小事都會引發我們爭執,
再來就是歇斯底里的對著公主咆哮著說"好了!我不想再說下去了!"
公主會用著委曲的語氣說:
我真的覺得妳家裡帶給妳很大的影響,妳變得很沒有耐性!

我哭笑不得。
公主啊!妳不知道原因在於妳自己的身上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j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