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都是很堅強的人,即便是內心很多的苦,
見面的時候還是努力的擠出那僅有的喜悅氣氛相互感染交換著...

那天上閤屋的夜聚後,
一個人走到停車場的途中,感覺特別的孤單!
能見到你們,很好。
如同我說的一樣,雖然見面沒有聊什麼,
見到你們快樂,那我也不想提些掃興的事來殺風景。
但生活,還是有很多不盡理想的事存在著,不是嗎?

和妳們說的小男生的事,
我已經不再管他究竟是真還是假,
是害羞還是玩笑,我都不再去猜測或耿懷於心。
從今天起,我清楚的告訴自己要努力的目標!
而我,只朝那裡前進!

那妳呢?
過去的就讓她過去了,雖然我不是很清楚怎麼結束的,
如同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故事是從哪裡起頭的...

看著妳在布落格中說到:
我不會開口去試探 去要求人家說出來
但是 我會靜靜的等待 等待你需要我時 我隨時都在
不管是要我陪同喝個痛快 甚至唱個過癮
或是 妳只是想要我靜靜的陪伴著 聽妳說個話 看的電影...

是的!
我也是個不開口去試探別人內心那片"私人領域"的人。
但是如果妳要我陪,請儘管提出要求吧!
我不希望妳鑽著不快樂的牛角尖和自己過不去。
往前看吧!妳並沒有迷路~
還有一條更好更筆直的路,或許就在下個路口轉角而已!
往上瞧吧!天空已經悄悄的恢復那清澈的藍~
不過錯過了這個讓心大掃除的好機會,
快把剛剛淋濕的情緒拿出來曬一曬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j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